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挖坑】Naruto Who

如题可以猜出来吧就是Doctor Who 和Naruto 的混搭~毕竟穿越对博士来说不是问题2333

感觉这个标题有点苏…… 一时兴起脑洞的产物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嗯……

DW:11+Amy×Rory

火影:四战结束、卡卡西是六代目~

轻拍> <



01

天气还不错。

卡卡西在火影办公室批阅文件。

中忍考试安排、不错,漩涡鸣人做担当上忍申请、驳回——至少现在还不行,发现外星人行踪?

卡卡西停下来确认这份认真恳切的关于外星人出现证据的报告和调查申请真的是呈递给火影批阅的文件吗。

这种诡异的科幻气氛是怎么回事。这和火影办公室的、不、和木叶的画风不符啊。

就在他准备把这东西放到一边、想着鹿丸最近工作真是越来越不认真了是不是鹿太的缘故啊的时候,听见了呼呼的像风声一样的声音。抬起头,卡卡西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办公室里凭空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大盒子。

饶是卡卡西早就习惯了时空间一类的忍术,也还是大吃一惊,但他一向淡定,只是轻轻抚了抚护额。

只见蓝盒子的门被向里拉开,一个打着领结的年轻人探出头来。

“呃,Amy?Rory?不用找泳衣了!我想我们去不了冲绳的海水浴场了”他走出来,“又一次!塔迪斯的导航系统!我明明在上周修好了的!”

“然后她把我们带到了好几个世纪之后,让我们差点被Darlek消灭。如果那就是你说的修好。所以,这次是哪?公元前的冲绳?”跟着出来了一个红头发的漂亮女孩,毫不留情地揭穿说。最后出来的样貌普通的男孩一脸错愕地看着卡卡西和火影办公室。

最先出来的男子理了理领结,冲着卡卡西热情地笑了一下。

“你好!我们没有恶意!我们只是想来观光!自我介绍一下,这是Amy,这是Rory,然后,

我是博士。

顺便问一下你能告诉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TBC


评论(2)
热度(3)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