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同人同人】宇智波带土的忧郁03

这一节和原作的联系比较紧密~

依然强烈推荐茶叶蛋大大的 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 哦!


03

带土隐约记得他从柱间家出来的时候他们家还不是宇智波斑造型的。

 

你可以试着去体会卡卡西的心情哦!

 

带土想起他走之前柱间的话和那现在回想起来一脸坏笑的表情,嫌弃地皱了皱眉。

佐助家没有人,叫面码的小鬼都不在,只有一片安静的番茄,带土只好硬着头皮跳进隔壁宇智波斑形状的柱间家。一进去就碰见柱间。

柱间:哟!你又来啦!

带土:……哟你个头啊!快把卡卡西变回来!

柱间愣了一愣,一脸介于怎么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和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是我的表情,羞涩地挠了挠头:“其实我本来没有这样做的打算的,可是看你心情不大好的样子就突然想试试看能够帮上卡卡西的方法对宇智波家的人是不是管用,而且难得你来这里卡卡西一个人在家,机会难得啊所以……

“顺带一提,可能你不知道嗯,解开的法术大概佐助是会的,我……之前觉得用不到的就没学啊哈哈……”

带土看着柱间一脸无辜天然呆,感觉自己耐心几尽告罄。

“那佐助在哪?”

“啊?”柱间继续萌骗,“不、不在家吗?那、那大概是出门了吧?”

带土这才想起佐助从这走的时候似乎提到要去什么水之国,让斑帮忙看着自己的番茄别让某些人偷走——某些人当然旁敲侧击地指的是他带土。但是当时带土忙着思考人生,把他们都调成了半静音。

真是麻烦啊。带土本来想着可以让卡卡西很快复原的,现在看来柱间大概是看准了佐助出门的时机才敢把一样的把戏玩两遍……他只想抓住柱间的肩膀摇晃:你是有多无聊啊多无聊!

“好啦好啦,事已至此你也不要烦恼,”柱间拍了拍带土的肩膀,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难道你不想和现在的小卡卡西好好相处几天吗?”

“不想!我这就去联系佐助!”

带土烦躁地转身就走,边走边想柱间是多么地过分。

不过。

自己倒是还没来得及想跟小卡卡西相处会是什么样子。

这么一想。

好像是会很有趣。


TBC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