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同人同人】宇智波带土的忧郁04

原作:一颗吐槽的蛋 大大的 《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


04

如果有人碰巧路过就会看见扣着黄色圈圈面具的带土无比欢快地往家赶。

宇智波家的优秀后人带土的脑回路是这样运作的:自己变小的时候被和卡卡西的关系惊(喜)到了→卡卡西也变小了→卡卡西也应该被惊(喜)→陌生人来告诉他才有效果→怎么办呢我带个面具好了→不用谢O(∩_∩)O

所以他离开柱间家,草草给佐助去了封信,然后去做了一个新的面具扣在脸上,无比欢快地思考着怎么好好和卡卡西相处愉快。

走近旗木宅的时候,带土正在想象卡卡西的第12种反应,突然感觉脚下被什么绊了一下。

“啊啊啊啊——”带土夸张地晃着双臂配合地倒在地上,回头看见一根明晃晃的绳子。

“你迟到了。”头顶传来卡卡西的声音。熟悉的陷阱。熟悉的责备。带土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是说过几分钟就回来的。他完全可以想象卡卡西抱着胳膊一脸面无表情居高临下的样子。不,与其说是想象不如说是记得。

带土蹦起来,整理了一下心情,继续自己假装陌生人的计划:“啊啦你这个小鬼布置这样的陷阱不怕出人命吗?”

卡卡西一脸无语地瞅着带土。带土则毫无障碍地理解成了绊倒无辜陌生人的惊慌失措。

“啊呀仔细一看,这不是卡卡西老师嘛~人变小就算了,不可以做这种恶作剧哦~”带土停了几秒,发现卡卡西并没有照着自己的剧本问你是谁为什么认识我的意思。

“你大概想问我怎么会认识你的吧?”带土在面具下做了个深呼吸,用严肃得滑稽的语气说:“告诉你好啦,你是木叶最好的上忍,现在是,那个带土的恋人哦。”

 

卡卡西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首先是。“咳”,他整理了一下思路,“你脸上戴的这是个什么?一圈一圈的是你眼睛的同款吗?”

带土:……这不科学!!我这多少算是补了个表白啊然后这就是你抓住的重点吗啊喂?!

“不过你要是非喜欢戴就戴着吧……”卡卡西的眼神不自然地从带土身上移向一边,犹豫了一下,“……算了。回家了。”说着转身就走。

带土感到深深的挫败感。他觉得他再想12种也想不到卡卡西是这么个反应。他小时候就比不过卡卡西,长大了单挑了全世界也还是搞不定卡卡西,现在长大的自己对变小的卡卡西还是这么不成功。

算起来只有变小的自己对长大的卡卡西的时候,倒是轻易地就解开了卡卡西几十年的心结。

“喂喂喂喂喂你给我停下!”带土抑郁地赶上去,“你这家伙!……没有别的要说吗……”

带土也不知道自己期待听到什么回答,明明是抱着恶作剧的心情,却又不想只是笑笑,更不想是这样的敷衍。

卡卡西听话地停下,回头,正撞见带土纠结认真的眼神。

十二年来和笨蛋带土朝气相处,聪明如卡卡西,停了不到半句就听出来是带土不知又要玩什么花招了。

对于带土的话,他当然也是很在意,自己倒没什么,但是他所认识的带土不是成天跟自己拌嘴,只知道盯着琳的白痴么?

等一下,自己怎么会觉得没什么!?

虽然很想问的,但是又直觉地觉得他们的故事不会是他想听的。不过既然带土还活着,还有水门老师和琳在,大概总不会糟到哪里去,总不会比带土死了还糟吧?反正也是要经历一遍的,卡卡西才不想像中了圈套一样地问然后看带土一脸志得意满的样子呢。

所以他刚才忍了忍停在面具那里没有往下说。

现在带土叫住他,他回头看见纠结认真又失落的带土。

白痴就是白痴。

两个人隔着面具和面罩看了几秒钟。

卡卡西先别开头,“嗯,没有什么可说的啊,想也知道,反正就是你毁了容,琳不要你了,谁也不要你了,你因为是为了就我才毁容的就威胁我答应你的吧。”

果然,带土露出一副欠打的志得意满的表情,让卡卡西瞬间觉得搭理他就是个错误。

“不对不对哦!”带土夸张地晃着头,“是卡卡西你主动告白的哦!”

卡卡西:……鬼才信呢。


TBC

卡卡西老师的告白详见茶叶蛋大大的原作哦!《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特别棒特别暖也有一点点虐(中年组从来就是虐得>  <),再次强烈推荐!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