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带卡带】某天

短短短短短篇> <临时起意写的,时间点是带土发动九尾事件水门牺牲之后。写得不好请轻拍> <标题实在不会起请轻拍> <



木叶墓园的清晨。其实和别的地方的清晨也没什么两样。草上的露水,树叶上的露水,还有新的一片墓碑。

扣着面具穿着晓袍的带土,坐在一棵旧墓园旁边的树上往下看着。

“查清楚了,四代和女性人柱力都死了,但是九尾还是被封印着,新的人柱力是他们的婴儿。”白绝从树干上冒出半个身子,报告说。

“搞什么啊你还能从树上钻出来啊。”带土头也不回地说。

“我可是无所不能的~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白绝饶舌地回应,“所以啊不是说了不建议你动手嘛,现在怎么办?要我去把人柱力抢过来吗~”

带土沉默了一会儿。“不用了,现在他一定被村子高层严密保护,抓了他也没办法抽离尾兽,去催一催晓研究抽离尾兽的忍术。”

“那就不用呆在这里了~走吧~”

“……”

“不是吧我说你不会还在挂念那个卡卡西小鬼吧~”白绝惊讶地说,“斑还真是失败啊~~”

“你很啰嗦啊。”带土在面具下皱了皱眉。

“那我去帮你查查他有没有在你制造的那场混乱中死掉好啦~”白绝用一副什么都懂的八卦语气说着开始往树干里面消失。

“用不着。我不会在意那个赝品是死是活的。”这个世界都是假的。不需要在意的。

白绝已经不见了踪影。

带土抬头,看见火影岩。他发觉自己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在他发动九尾事件之前,他还是总是恨这个世界的。他还是看见火影岩就不由自主地痛苦和愤怒,就想起曾经那么白痴的自己,就抑制不住地想把这个地方毁掉算了,把那个叫带土的白痴轻易相信了想保护的东西统统毁掉算了。他还是不由自主地到这个墓园来,真的等到卡卡西出现又愤怒起来,冲动地去把琳墓前的花打飞。还有很少很少很少的时候,他会想,虽然他已经害了许多人,但是,如果他放弃的话,是不是还可以回到现在的水门班回到村子,是不是还来得及。然后他会想起琳,痛苦又愤怒地想起这个世界没有琳,这是个虚假的世界,他不要。白绝总冷嘲热讽地说恨也还是在意的表现,这样的你根本当不了宇智波斑,根本不能真的抛弃这个世界另创造一个的。怎么会我恨不得把这个虚假的世界毁得一点不剩才好,他会赌气地跟白绝申辩。毁掉不毁掉都无所谓,这样的态度才行,白绝总是拿像斑一样深奥的话来塞他。

现在他理解了。在他真的害死了水门老师之后。这个世界怎样都无所谓了。他不会回头了,只会朝着月之眼计划迈进。

但是他还是坐在墓园边的树上。

 

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漫天遍野的红色。像血的颜色。像那天。到处都是血。

带土瞅着空荡荡的墓园。

他呆了一天。

不过是因为没事干罢了。

并不是因为今天有什么特别。

并不是因为他想等什么。

前几次他来,都没有落空。毫无例外地被那笨蛋一脸虚假的悲伤气得难受。

大概真的死了吧。

无所谓了。

“那小鬼还活着哦~~”白绝从不知道哪里冒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啊!干什么你要吓死我啊!在这样下去我就要死了!!”

白绝无语地笑笑,“你想知道的已经知道了,回基地吗?”

“……”带土觉得自己真是白痴。当然了。怎么可能死了才不来扫墓。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忘的。他在面具下不屑地勾了勾嘴角。

“走吧。”他打开了万花筒,开始调动查克拉。

就在漩涡开始出现的时候,他看见远处朝慰灵碑走来了一个身影。银色的头发,影子在血红的夕阳下拉得长长的。

然后带土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万分讨厌地,停跳了一拍。

随即他就开始进入神威空间了。在时空漩涡消失前,他听见那个笨蛋又开始唠叨了。他听见那个白痴的名字,那个自己早已决心摒弃的名字。

“带土。”

真是。真是讨厌啊。

 

他没有听见卡卡西的话。

“带土。去出任务了,这几天都没有来。没有来看你和琳。……还有水门老师。带土。”卡卡西按了按左眼,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岩石下的带土,想起他说的话。“我还是……”看不清未来啊带土。大家都不在了。你看见他们了吗。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这次的任务是作为三代的暗部,追捕叛忍……本来以为赶不上今天了。”卡卡西把路上回来买的红豆糕放在慰灵碑前,“……今天你就该十八岁了。”如果我没有那么废物的话。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努力弯起眉眼笑了一下,“生日快乐啊,带土。”

我想你们了。

接着卡卡西就是沉默地站着。直到影子也消失不见。

我想你了。带土。


END


评论(1)
热度(13)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