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同人同人】宇智波带土的忧郁07

过渡的一节然而过渡得如此不自然T T

原作 一颗吐槽的蛋太太的 《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

前文:0102 03 04 05 06

07

第二天卡卡西醒来,身边的带土已经不见了。他沉思地坐起身,手不自觉地扶上了左眼。洗过漱,齐齐整整地穿戴好,意料之中地发现秋刀鱼饭下压着的带土潦草的字条,伸手摸摸碗边还温着。卡卡西沉静地一个个倒好狗粮,看着忍犬们吃饭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绪。

他左眼的伤疤早已经结痂了。自己想当然地觉得是在被带土救出来与敌人对峙的时候突然来到几十年后的,但是严格来讲只是自己的记忆只到那一幕为止。虽然身体是小的,但伤痕完全不新。……卡卡西觉得有些微微的头痛。

而且除了自己的状况,他还有一些在意几十年后的木叶和大家都是什么样子。昨天一直在和带土闹些有的没的竟然没有想起凛还有水门老师。他压下内心莫名的不安,想着不知道那个白痴当上火影了没有。要是当上了那木叶可有麻烦了吧,卡卡西扶额地想,正要抬头看看窗外的火影岩,却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喂阿飞大叔你在家吗?有一封佐助给你的信我捎过来了快点来拿!我说你不会在勾引佐助吧毕竟你有前科你要是跟佐助说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小心我饶不了你……”有一点焦躁的女声。

找带土的?是谁?卡卡西走去开门。

“……不过佐助已经被那个金毛笨蛋拐走了就是了……你到底在不在家啊我说?!”红头发戴眼镜的女子失去耐心地正要发作,就看见旗木家的门打开,出现了一个缩小版的卡卡西。

“他不在,信给我吧,谢谢您。”

香磷惊愕地退后一步扶了扶眼镜,“你、你难道是……”

卡卡西抬了抬眉毛。

“阿飞和卡卡西先生领养的孩子?!!!”

“……”

“真是好像啊,”香磷蹲下来认真地看着小卡卡西,“要是面码也这么像佐助就好了……我和小樱要不要也领养一个呢?诶你竟然还有写轮眼?!唉好可爱~有什么要姐姐帮忙的吗~”香磷做出一个亲切的微笑。

“嗯,”卡卡西在心里叹息木叶的风气怎么会变成这样,“你是谁?”

“也是呢你还没有见过我吧~我叫漩涡香磷~你可以叫我香磷姐姐~”香磷抬手想摸摸卡卡西的头,被卡卡西悄悄躲过。

漩涡。刚刚的不安重又出现,卡卡西谨慎地问,“那您认识漩涡玖辛奈阿姨吗,还有波风水门老师?”

“怎么了?”香磷想起在佐助和鸣人屋子里看见的灵位,皱起了眉。

这就是认识了,卡卡西沉默着迅速权衡分析了一下情况。“我想见一下水门老师。”

香磷站起身,困惑而严肃地看了看小卡卡西,咽了咽口水。

“来吧。”

 

木叶墓园。

“那个,香磷……”小樱轻声地说,“我没记错的话你是感知型忍者吧……”

“嗯……”香磷在一旁受打击地低着头。

“而且带土变小的时候你也在旁边吧……”

“嗯……”

“那你怎么会没发现这是变小的卡卡西老师啊我说?!”

“可是很容易像我这么想不是吗……”

只有你会想到孩子什么的吧!小樱叹口气,“佐助给带土的信应该也是因为这事吧?他说了什么,有没有寄解封的术式?”接过香磷递过来的信,小樱生无可恋地看到“已知。速回。”的简洁回复。“只能等着重吾找到带土了。”两个人都沉默下来,一起看向墓园里的身影。

自家老师小时候真帅气啊,如果不是在如此沉重的氛围里,小樱也许会这样想吧。

 

卡卡西站在凛的墓碑前,听任自己的写轮眼一阵阵地疼。不,是带土的写轮眼啊。

他刚才已经祭扫过了自己的老师和师母的墓,最意外的是在路过慰灵碑时看见了宇智波带土的名字。他第一眼就看见了带土的名字,就好像早已习惯看向那个位置一样准确无误。名字上有几道恶狠狠的划痕。为什么。

然后他找到了凛的墓。墓前有新放的花束。

卡卡西神情忧伤地蹲下身,手按住墓碑上凛的名字,触感冰凉。脑海里回忆还有似是回忆但又没有印象的画面和声音不断出现。迟到的带土,消失在石缝中的带土,嘴角流血眼神绝望的凛,面具,九尾,面具,带土,面具,满身伤疤的带土……[不懂得珍惜同伴的人才是真正的废物][卡卡西,凛,就交给你了……]

[如果我变坏了呢]

[你会不会更希望我在那个时候死掉]

……

卡卡西感觉到左眼中有异样的查克拉流动,皱着眉按了按眼睛,再抬起头不由得吃了一惊。

木叶墓园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看不见尽头的黑暗的空间。

 

木叶墓园外。

香磷:小、小樱……你老师不见了……

小樱:是我也发现了不用你说……

……

……

宇智波带土你去哪了快过来啊!!

 

TBC

评论(8)
热度(80)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