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同人同人】宇智波带土的忧郁08

这次好短> <感觉ooc严重啊预警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次就能完结了应该w

原作:一颗吐槽的蛋太太的《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




08

时空间里。

卡卡西站起身凝视没有尽头的黑暗,手上还遗留着墓碑的冰凉感觉,头脑中迅速判断着目前的处境。根据查克拉的变化和依然阵痛的左眼,虽然具体的还不是很清楚,但基本可以确定是写轮眼的问题了。卡卡西轻笑着摸了摸左眼,想起某次吵架时带土说什么“等将来我开了写轮眼一定会大发神威的!”

还真是有了了不得的眼睛啊那个笨蛋……这么想着,刚才了解到的事实又一起突兀地涌现在脑海里,卡卡西瞬间没有了笑容。

水门老师那么早就死了啊。凛也……还有带土,不是活着吗,名字怎么会在慰灵碑上……

昨天见到活着的、长大了的、可以抱住的带土的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重新现在变得复杂而沉重。

 

带土匆匆进到神威空间找到卡卡西的时候,就看见卡卡西低头一手拿着可能是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落在时空间的一个面具站在那里,一头白毛一反常态地有些耷拉,挡住了眼睛看不见他的表情,看得带土心里一紧。这种忧伤低沉的空气带土再熟悉不过,他每次躲在树丛后偷看慰灵碑前的卡卡西,都会被这种低气压压的心烦意乱。

但还是忍不住有机会就去偷看。

带土咬了咬牙,暗想明明卡卡西应该就快恢复记忆了,却还是在那之前被他知道了这些事。本来是想无论如何都不让小卡卡西难过的。那个家伙被自己坑了几十年,至少变小这两天就瞒着他吧。

果然自己一辈子就没实现过几个愿望。带土深吸了一口气向卡卡西走过去。他伸出手,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走吧我们出去。”

卡卡西先看见一只手,然后听到熟悉的声音,然后抬头看见和自己刚才寻找出路时捡到的一样的黄色圈圈面具。所以带土经常来这里吧,在“牺牲”之后?是……一个人吗。

带土见卡卡西既没伸手,也没说话,眼神复杂地看着自己,叹了口气,抬手摘掉面具同时拿过卡卡西手中的面具一并扔掉,“真的是我。我会解释的。先跟我出去吧。”

卡卡西还从来没见过带土用这么严肃的表情和语调说话,他没有迟疑地握住带土的手,只见带土的右眼变成血红色,浮现出华丽的花纹。眼前的空间都扭曲起来。脚再落地时,他们回到了旗木宅。

带土松开卡卡西的手,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

“我怎么没听说过写轮眼有这样的功能。”卡卡西打破沉默,用陈述的语气问。

“是没有,只有我的,不,”带土走近卡卡西,卡卡西并没有躲开,他蹲下抬手轻轻把卡卡西的护额左边拉下挡住了那只始终血红的左眼,“这样就对了会安全些,”他看着惊讶的卡卡西,“是我们的,只有我们两个有这样的眼睛。”

这是凛给我们两个的力量。怎么样啊这个礼物完全没有成为你的拖累吧?如果是小时候的自己,应该会这么说吧。但是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带土了。带土觉得开口都万分艰难。

“这双眼睛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带土停顿了一下,“正是因为凛死了。”


TBC

神威是不是不需要接触也可以传送啊?算了就当堍想要握仔卡的手w


评论(6)
热度(57)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