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同人同人】宇智波带土的忧郁 09(完结)

完结啦w

原作:一颗吐槽的蛋太太的《伟大领袖土哥的语录》

前文: 0102  03  04  05  06  07  08

表白云太太~没有云太太就没有这篇文❤

非常感谢看文的亲们[比心]第一次写比较长的带卡多谢大家的喜欢w


09

“就是这样。”带土用压抑的声音完成了讲述。“之前我说的如果……都不是假设。”带土顿了顿,“即使你改变了答案,也是理所当然的。”

“这些,”卡卡西的嗓音有些沙哑,低着头看不出表情,“即使不是你也会发生的所以……”

“你不用替我脱罪。”带土打断他,“我不是乞求原谅的,只是告诉你真相你不要误会。”

卡卡西停顿了一下,没有理会带土,继续说,“所以你……你不要过分自责了,活下来好好赎罪就可以了。”

“嗯我知道,我是在这么做,”带土的语气渐渐恢复正常,“我也知道战争阴谋都不会因为我改变,我什么时候死、是死是活也是没人在乎的。”

卡卡西的手暗暗地握紧。真是的,明明想说的话不是这样的。他想起那个说着不珍惜同伴的人才是废物的一脸坚定的少年,如果是记忆中的带土的话一定会直接地说出真实的想法。不,不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带土啊。

“……我在乎。”卡卡西的声音极低,但是带土却听得很清楚,先是心一动,随机又失落下来,“那是因为你现在记忆中的是那个十三岁的我。”带土说着露出一丝苦笑,也不怪卡卡西,这么罪大恶极的自己也会有那么一点怀念那个少年英雄。

“笨蛋吗你是!”卡卡西突然地提高了音量,控制不住的跑过去抱住了带土,“所以说!不要再绕不过去以前的你了!”卡卡西抱得更紧了些,他可以感觉到带土讲的一切把自己淹没在痛苦中几乎窒息,但是又同样清楚地感觉到庆幸,“我……那时……有很多重要的话没有来得及说……很多是要告诉那个让我清醒过来的笨蛋的……在很多意义上……谢谢他。”卡卡西的声音平静坚定起来,“但是,还有更重要的,是想要告诉带土,不管是什么样的带土。所以不可以再纠结和怀疑了。队长的命令。”带土震惊地听着,感觉到衣服被眼泪沾湿了凉凉地贴在身上,卡卡西低声地似乎自言自语一般地说道,“能够再次这样触碰到你,”能够告诉你没来得及说的话。

真是好开心啊。

带土眼神难得地柔和,弯腰回抱住了卡卡西。

“啊,如果是队长的命令,那就没办法了呢。”

 

晚些时候,带土看了佐助简短的回复,也跟卡卡西解释了他是被变小的,等到一个叫宇智波佐助的孩子回来就可以解开了,至于封印的记忆应该就快自己恢复了。卡卡西则一直是别扭的状态,喊他白痴、笨蛋、吊车尾的频率前所未有地高。

收拾完晚餐的碗筷,带土走出厨房,看见卡卡西坐在院子边看着旗木宅的大花园。

“啊呀漂亮吗~收拾得还不错吧~”带土坐到他身边。

“嗯。”

带土微微侧头看着卡卡西,发现他一手拄着下巴,有些失神。

“啊啦卡卡西桑今天不小心用了一次神威应该很累了吧~”

“我没有那么弱吧又不是吊车尾。”

小时候的卡卡西还真是自信啊……那么,大概就是伤心了吧。他顺着卡卡西的目光看过去,就望见了火影岩。

嗯,自己又让卡卡西伤心了。这么多年,一次一次的。世人所知他的罪恶是无数的人命,但在他心底还有对一个他伤害了太多的重要的人的愧疚。这份愧疚在他装死报社的十几年一直不予理会,四战结束后两人如同陌路的十年又无从说起,峰回路转被卡卡西救活告白在一起后似乎又没有说抱歉的必要了,但是一直压在心底时不时地刺痛他。我也有一直想说的话啊,也趁着现在说出来吧。带土在心里骂了一句柱间那老混蛋。

“那个……等你恢复记忆了之后不许提起来!嗯……”带土咬了咬嘴唇,“……对不起。”

卡卡西的惊讶地转头看着他,“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那么久……”带土脸红起来转开视线,“啊呀!你不是天才吗这种事情还需要我解释吗?!”

卡卡西看着紧张的带土,其实也不是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的,他想着弯起眼睛微笑起来,“嗯我知道了。”你的心意。“但是并没有必要,难过是肯定的,但是谁让我把你这种笨蛋一个人丢下了呢。而且啊,”卡卡西淡定地说,“如果你当时真回来,说不定会在灭族的时候被干掉吧?”

“你……咒人家死好过分的说笨卡卡!”

“是、是,你们宇智波都是这么奇怪的逻辑我也就不抱怨了~”

带土蹦起来,“什么叫‘你们’宇智波我说!”

“好,好~那就‘他们’宇智波。我还不知道你这么着急想改姓旗木……”

“……等一下。”带土逼近卡卡西,“你说‘都’是什么意思?”

卡卡西一本正经地数起来,“你、救了你的那个斑还有鼬……还有佐助……”

“我告诉过你佐助的事吗?”

“……”卡卡西面不改色,“我猜的。”

带土:……卡!卡!西!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END


也许会有带土和身体虽然变小但是记忆已经恢复的仔卡的番外233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