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

(焦糖)玛奇朵;是甜的哟

【带卡带】迟到

迟到的七夕贺文~完全放飞逻辑嗯反正他俩就是在一起了嗯~短短短短短篇~

“嘛,接下来的文件就拜托鸣人了,真是辛苦你了~”六代火影大人真诚地一点不见外地笑笑,起身脱下御神袍就要走。

“啊啊啊等下卡卡西老师!我还要找佐……算了……”鸣人看着老师消失在火影办公室门口,叹了口气。

 

木叶新建的酒店,虽然没有村口那柱子高,但是从顶层餐厅俯瞰村子的感觉也还算不错。卡卡西特意换了随意的便装,走到提前订好的角落里不引人注目的桌边坐下。那个人还没来。卡卡西习惯性地去拿随身带的书,拿到一半,想了想又放了回去,改成翻起菜单来。这家店以甜点著称,尤其是有木叶老店供货的红豆糕。嗯,才不是本来就知道的,偶然而已。

翻来倒去地翻了好几遍菜单,然后盯着窗外的村子的灯火发了半天的呆,看着火影办公室的灯灭,看着手鞠拽着鹿丸来了吃了饭又走,最后无聊地数起店里的情侣,人还是没来。

到底是把亲热天堂拿出来看了两遍。

人开始少起来,又一会儿,餐厅的灯突然全都黑下来。打烊了吗。木叶的忍者们,虽然是在和平时期,也还没有半夜出来玩耍的习惯。

卡卡西静静坐在黑暗的角落里,拄着下巴,轻轻地自言自语,“忘记了么。”

就在这时,黑暗中突然凭空出现了旋转的漩涡,一阵风后出现了一个带着圈圈面具的男人。

“啊啦啊啦,门都锁了还得用神威进来真是麻烦啊~”

卡卡西露出了标准的微笑,“带土,你迟到了。”

“啊啊,为了买这个嘛~”带土说着放到桌上一支蜡烛,简单结了一个印把蜡烛点亮。

“又不是过生日。”卡卡西无奈地耸耸肩,伸手掐灭了蜡烛,不料蜡烛又自己亮了起来。

“七夕怎么可以没有蜡烛呢。”已经走到近前的带土换了一副少见的正经的语气,抓住了卡卡西弄灭蜡烛的那只手的手腕,“这是魔法的蜡烛,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卡卡西叹了口气,“其实就是玩具吧……”

“啊啊啊,笨卡卡你总是这么扫兴的说!”带土懊恼地跳开喊道。沉默了几秒钟,微微低下头说,“这么晚大概没有红豆糕卖了吧,难得来这里真是遗憾啊……”说着偷瞄了一眼卡卡西。

“嗯嗯,是啊我买完都吃了了~”卡卡西随意地把手一摊,装作遗憾地摇了摇头。

“啊!真的啊!我就知道唔——”带土的话没能说完,因为卡卡西掀起了他的面具,用一块红豆糕塞住了他的嘴。

“骗你的。”卡卡西笑着抱住带土,“笨蛋。”

迟到也没关系的,笨蛋。

因为我会等你的。

END

评论
热度(29)
©玛奇朵
Powered by LOFTER